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野心不能成就你的,熱愛可以  文/李筱懿  我曾經做過三年人力資源招聘,也見過一些簡歷和本尊,甚至因為兩個人與BOSS爭執過,便于區分就叫他們A和B吧。  A是應屆畢業生,猶如當年剛畢業的你我,青澀稚氣夢想高遠,說起未來一臉天真滿腹激情,我現在還記得他當年應聘的樣子,短袖白襯衫休閑褲,褲管下是一雙大大的舒服的休閑鞋,我問他為什么要做營銷咨詢,他眼里奔騰過一陣興奮:“喜歡啊,這個專業越學越熱愛!”  A是上午最后一個面試者,我送他下樓,前臺等候區坐著一名清秀的長發女孩,一見他便高興地迎上來,對我羞澀禮貌地微笑,兩個人沖我揮揮手,手挽手有說有笑地離去,留下一對清爽的背影。  A的筆試成績很高,缺點是沒有工作經驗,而營銷咨詢相當于客戶的培訓師,沒有幾個經驗豐富的客戶愿意聽初出茅廬的大男孩瞎掰扯,而且當時我們只有一個崗位空缺,于是BOSS多方邀請約來了B。  對于B,面試更像走過場,八年500強工作經驗,西服合宜,襪子與一塵不染的皮鞋保持同色,手臂垂直時襯衫完美地露出西裝袖口一厘米,他時常反客為主地提問,展示流利的演講與口才,的確,他邏輯縝密態勢語言得體,具備良好的職場基本功。  不過,他的筆試成績并不高,八年里,跳過三次槽。  BOSS很滿意,認為他是能夠折服客戶的項目經理儲備人選,我勸BOSS再考慮一下,背景調研時,B曾經的同事、上司對他評價謹慎,認為他能力很強,不缺乏搞定工作升職加薪的野心,只是,無論別人的評價還是自己親身的感受,我都察覺不到B發自內心的對工作與伙伴的熱情和友善——就好像很多禮貌周到的人,他們的客氣僅僅為了展示良好的教養,而不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后來很多次加班中,B讓自己美麗的女朋友無辜地等待4個小時以上實在無法讓我認同——體諒的男人,會合理安排工作,絕不會無視鐘愛的女人的時間成本。  出于項目運作考慮,BOSS依舊以不菲的薪水請來了B,同時采納了我的意見,錄用了A這樣成長性很強的應屆生。  當一切專業、技巧與方法都無從優化選擇的時候,直覺往往起了關鍵作用,我的直覺是,A目標性清晰,為了熱愛的事業可以付出巨大努力;B目的性明確,為了企圖心如愿,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而職場中,野心與自制成反比的人,或者過于炫技而忽略本真初衷的人,非常可怕。  很多決定的影響,往往要放到較長的時間段里綜合考量,尤其,工作與生活原本就是場馬拉松。  我曾經問過一位跑馬的朋友,怎樣堅持跑過42.195km距離,他睜大眼睛看看我:“為什么用‘堅持’這個詞,而不是‘熱愛’?跑步是禪,是安靜的思索和修煉,是場獨自旅行,絕不是憑借毅力和勇氣甚至到達終點的野心維持,而是發自內心的熱愛。”  這個熱愛馬拉松的人,在自己廈門、合肥、鄭州寸土寸金的城市綜合體中,做了個最虧本的買賣——每個商業中心最好的位置都留給了書店,“紙的時代”書店幾乎占據了他每個商業中心5000平方米的黃金位置,兒童圖書區有滑梯般的座椅和海盜船似的游戲空間,女性圖書區有便于自拍的精巧景觀設計,文學區有方便交流的課桌,哲學思想區有安靜冥想的藤椅,甚至,每一本書都以網絡折扣銷售。  除了熱愛,沒有任何一種野心,可以如此長久地做到虔誠和呆萌。  我回憶做財經記者的日子里采訪過的行業先行者,聽到最多的詞,真的不是“企圖心”,而是臉上瞬間光彩煥發眉飛色舞的對工作由衷的喜歡和投入,這種感情動力支持他們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比如每天早晨4:30起床堅持15年,貌似孤注一擲離開成熟行業投入新的領域,給出天文數字般的股權饋贈,不可想象的閱讀量和記憶力。  投注真情實意之后,對于事業和生活的理解,便不再是龐大的產業、賬戶上的數字、奢華的居所、頭等艙機票,而是聽從內心的聲音。  很多以野心為驅動力的成功學擁躉,或許無法參透,野心雖然是獲勝的特效藥,熱愛卻是奇跡的出發點。  事業、生活、愛情、婚姻、友誼,莫不如此。  只是,我們在很多方面傾注了過多的野心,卻遺忘了原本的熱愛。  比如,我們在社交場合觥籌交錯,為了特定的目的結識某位關鍵人物,一旦目的達成,這個人往往也從生活中消失,長久傍身的,還是那些三觀一致多年積累的真心朋友;  我們或許為了面子和虛榮追求過當年的校花校草多金男白富美,卻沒有問過自己的真心,條件的匹配真的大于心靈的共通嗎,愛情中摻雜了太多的企圖,便很難感受純粹的幸福;  我們也會為了高薪和發展去做一份談不上多喜歡的工作,朝九晚五填滿日子,到手可以養家的酬勞,(www.lz13.cn)卻在日復一日的敷衍中與夢想和激情漸行漸遠;  我們還會在婚姻里不停攀比,有了房子想要大房子,有了車子想要好車子,卻忽視了自己追求的是幸福的真相,還是比別人幸福的野心。  B三年后離職,走時處心積慮帶走不少重要資料,成立了一家同樣的公司,我經常在各種EMBA課程班、行業交流會上看到他的名字,他的公司始終不溫不火,客戶提到他常常微笑著說:企圖心不小。  他身邊的長腿漂亮姑娘雖然經常換,卻都是一個款型,像黃金單身漢的標配,很難維持一段穩定的戀愛關系。  A在公司工作了七年,從項目專員做到項目經理、項目部負責人,業余時間考了MBA,離職后自己創業,很快在新的行業闖出一片天地,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太太是當年在前臺等他的那個姑娘。  我還記得當年他說“喜歡啊”的樣子,以及手牽手一起離開的背影。  野心太大的人,往往起步的時候心就輸了。  那些野心成就不了你的,熱愛卻可以。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高盛CEO講述窮困經歷:要與野心人為伍 沒野心只能一輩子當窮人 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與未來無關的事我從不做  文/趙星  每個人的開學,都有失望與迷茫  2004年9月,我考入大學。學校不甚喜歡,專業也毫無感覺,我像很多人一樣。眼前的大學與心里的預期差距太大。我想,也許我的一生就會這樣平庸下去了吧?因為高考沒考好,我以后也不會有機會進入好的公司實習,也就沒有好的工作。也就賺不到錢買好多自己想要的東西……  成功不成功不在于去哪所學校上學。這句話聽起來很站著說話不腰疼,出身名校的人都會說,他們可曾知道。三本院校。甚至二本院校的學生想要爭取一個機會所要付出的辛苦?如果成功不在于去哪里上學。那要怎么去成功呢?  郁悶的夜晚,我一個人溜達在擺滿地攤的校園里,蹲在某個攤位前掃了一眼學姐的各種鍋碗瓢盆書,挑了一本綠皮的《×××精神》(后文簡稱“綠皮書”),抖抖書上的灰塵,付了三塊錢。那時的我,已經被父母和老師教育得完全不相信“精神”這樣的字眼兒了,感覺高考失敗一切就都完了。  這本書里的每一個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從一窮二白。沒底子沒背景沒后臺,經過個人努力奮斗,不抱怨社會,不埋怨不公,讓自己的生命發生了質的飛躍,比如年三十沒錢回家,跟掃地大媽同吃一碗餃子的:在國外被欺負被鄙視,發憤圖強為國爭光的;鉤心斗角明爭暗斗被排擠被打擊,依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等等。用現在的話來講,這本書的每一個故事都是一碗心靈雞湯!新生培訓的那一周,我天天懷著“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的心情閱讀這本書,感覺他們曾經的苦痛和郁悶,就是我現在的心靈寫照。而他們光輝燦爛的現在不就是我奮斗的方向嗎?我一咬牙一跺腳。把其中對我有點刺激和激勵作用的警句用紅筆寫在名片大小的白紙上,再把它們都貼在寫字臺前的白墻上。為了給每日誦讀帶來一些美感,我還特意把它們貼成了一個大蒲扇形。  我整個生命的小宇宙,每天都會被這本小書上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句話點燃一次,這本書好像是上帝特意丟下來讓我在最合適的時間撿到的,里面每句話每個故事仿佛都是專門說給我的一樣。那時的我,和今天很多同學一樣。不管去哪兒,都覺得學校不好,對未來4年的專業毫無期待。但無論如何,這也是自己高考得來的啊,抱怨又有什么用呢?  “只要你認準一條路,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成功不成功不在于去哪所學校上學,而在于對自己未來的看法,保持怎樣的心態和追求精神。”“我覺得首先應該勇于接受命運的安排。只要不浪費時間。不斷確立目標并努力實現這個目標,不斷提高自己,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在不斷提高自己的過程中,心中的某種失望也就消除了,關鍵是不要浪費時間。”讀書12年,我仿佛探索到新大陸一般地發現。原來普通人的平凡命運。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再一次改變的,而且可以改變得多姿多彩應有盡有!如果書里那些比我更加凄慘和不被相信的人都可以成功。那我為什么不可以?書里有一句話:“如果環境不動,我自己走。”雖然我還不清楚學校的實力和能力。但是我明白,我必須自己走,甚至,自己跑起來。我不能依靠學校,不能依靠老師,我必須用自己的速度和力量,沖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大學伊始,用生命逆襲自己的未來  提起英文,似乎是每個大學生心中的重中之重。我強迫自己報了一個大學四級的社會輔導班。可那些課堂,對于我這個連四級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來講,簡直是生不如死。更何況六級、“TOEIC”的考試  我覺得我需要一個外教來練習聽力,我教對方中文,對方教我英文。但是去哪兒找外教呢?我搜腸刮肚,終于想出來一個好主意,就是采訪外教樓里的每一個外國人。看是否可以結成對子來互相學習語言。于是,我擬定了一個看上去很靠譜的采訪提綱,準備好錄音筆和采訪說明書,發放到外教樓的每個小房間中去。很快,有七八個外國人答應了我的采訪邀請,他們分別來自俄羅斯、美國、英國、日本、韓國等國家。采訪的過程有各種曲折,我問了很多很幼稚的問題,也遇到很多不同的外國人,他們請我聽他們國家的音樂,跟我合影拍照,在小廚房給我做他們國家的美食。一時間,我成為了外教樓的常客。很快,我和Colin就成為了互助學習伙伴。我們約定每天早晨6點見面,一起跑步去學校門口吃早餐。再一起去外教樓的天臺上安靜學習到7點半,再分別去上課。東北寒冬的早晨。本來約定早晨6點鐘見面,但是我們每次都好像要為國爭光似的,一直比拼誰起得早。  在天臺上,望著寒冬里雖是清晨但仍黑壓壓的天空和靜謐的校園,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不會因為現在每一天的努力而有所改變。可是我沒有退路。我知道我不能像我的同學那樣,盡情地戀愛,無拘無束地吃喝玩樂,參加各種社團活動,沒事兒就逛個街約個會什么的,我不能做一分鐘與我未來無關的事情。如果我覺得自己的高考是失常的、失敗的,那就要讓自己證明那不是一場失敗,用所有的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是那個分數所代表的水平。  很久之后。Colin離開了學校,跟一個他愛的東北女孩結婚了,一起去了韓國教語言。他走之前,給我寫了一封信,告訴我他有多感謝我,我讓他看到了一種少有的努力的樣子。我跟外教樓里其他那些出出進進外教房間的女孩子多么不一樣。  我的英文水平,在那個寒冬,得到了突飛猛進的質的飛躍。并且后來順利通過TOEIC和六級。英語老師跟我說:“所有的英語都是相通的。沒有什么為了某個考試準備的內容,另一個考試用不上,關鍵是,你是否真的下到了工夫。我知道你在準備TOEIC,也知道那個考試對你更加重要。因此一直沒有跟你說六級的事情。我知道你很擔心這兩個考試考不好,但是,一個人不要在乎別人是如何看你的。也不要在乎自己考試成績的高低,而要看這件事本身你做得是不是足夠好。是不是盡力了,是否能用這,些努力讓自己安心接受一切結果。”  老師的這段話,讓我平和下來,同時,我想起了“綠皮書”里的一段話:“智者隨遇而安,不徐不疾,不煩不躁。得不足喜,失不足憂。”  看到外面的世界不要做與自己未來無關的事  我在一本雜志上看到一個考上斯坦福大學的普通女生,她說:“我從不做與我未來無關的事。”這句話瞬間驚醒了我。我一直覺得我的孤獨寂寞令我孤傲,可是看到那句話時一下子就坦然了,感覺周圍的一切眼光和評論都無所謂了。我有我的目標。你們都不知道。真正的目標是放在心底默默去努力的,不需要大聲吼出來告訴誰。我一直覺得立志的時候一定要默默地埋在心底,說出來就傷了元氣!  盡管這樣,在東北小城里讀書的我,是不敢跟名校的學生比的。盡管我在各種老師的寬容和愛護下活得自由自在,成績不怎么費力也能有不錯的分數,但每次在雜志里看到北上廣高校學生的生活,他們在牛叉的大公司實習,他們在各種各樣的大賽中獲獎,他們三五個人組成小組去參加各種大企業舉行的校園活動……在一個小城市里天天讀英文的我拿什么跟他們比呢?就在這個時候,學校選派一些即將升入大三的同學去北大交流學習,我很積極地報名了,卻不承想。那些賭氣一般覺得自己高考其實只是失誤,骨子里還很牛的想法,徹底被打散了,我的大學遭遇了雞零狗碎般的混亂和成績上的滑鐵盧……  沒有班級,沒有負責人,沒有飯卡,沒有宿舍,沒有老師,圖書館的書不能借閱,只有一張課表,自己找教室去上課,沒有前排座位留給你,人太多了要先給本校生讓出來。問問題被老師說“你不是北大的吧”,咨詢實習機會被說“你考不上的”.很多人說自己高考失誤了,自己要上了北大也不比一般人差。心氣兒是好的,但事實是慘烈的。很多人羨慕我有機會去了北大。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機會,可是沒有人知道我在北大的兩年其實也很艱苦吧?我想,除了我自己,沒人幫得了我。我需要強迫自己學習面對社會的思維,學習無人幫助的自立以及強迫自己去忍受孤獨和寂寞。如果在媽媽還能給我衣食溫暖的時候,不強迫自己去面對嚴酷的環境。有一天媽媽老了我能照顧她嗎?我能保護她嗎?我能像一個戰士一樣迅速地站起來,扛起刀槍為家為媽媽的晚年生活去賺錢去戰斗嗎?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我沒有時間天天磨磨嘰嘰地嬌寵自己。更沒有環境給自己一個不愿長大不愿承擔責任的理由。  我不想抱怨不公。也不想找什么理由,我要有勇氣做自己最怕的事情,我不要做與自己未來無關的事情。以前我一直滿足于我是普通學校中的佼佼者,這是非常沒有志氣的表現,我立志要成為牛人中的佼佼者。人生的精彩,一定沒有盡頭。 有些事可以不做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做夢的人必定平庸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這鍋絶 小火鍋創業品牌介紹
2023加盟行銷有哪些方法? 台中研果室yanguolab創業商機 高雄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創業品牌介2023早餐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南野宴燒肉餐酒館加盟合約 台南小豬很忙蔬果滷味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ff6789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